│ English

關於萬家香

經營理念

追求品質 全面純釀造化

醬油產業雖然不屬於產生高污染的重工業,但早期臺灣為求節省時間大量生產,多半使用化學方法生產醬油。化學醬油利用強酸的力量迅速分解黃豆,短短七天就可以分解黃豆蛋白質,之後再以強鹼中和強酸做成醬油。這些生產過程中使用的化學藥劑或多或少也會影響環境。

基於追求高品質產品與愛護環境的心意,萬家香毅然決然停止生產化學醬油,率先在2004年推動全產品純釀造化,臺灣屏東廠、大陸煙台廠以及美國紐約廠,三座工廠同步完成全產品純釀造,成為萬家香發展史上驕傲的一頁。

三低工廠 致力保護環境

隨著地球暖化日趨嚴重,全球皆響應環保,為地球的未來和子孫後代盡一份心力。萬家香數十年來在消費者及各界人士的愛護下,慢慢成長茁壯。點滴恩惠萬家香皆感恩於心,希望能為保護環境貢獻一己心力。

隨著萬家香全面純釀造化,少了化學藥劑汙染環境,更少了快速生產需要耗費的重燃油、蒸氣及電力等能源。汙染減少了,能源節省了,工廠週圍的樹似乎也變得更綠,天空也變得更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