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 English

活動情報

最新消息

小英就職紀念酒 濃濃故鄉味

2016/05/20

文章出處:自由時報

屏東不僅孕育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,更生產第一款總統就職紀念燒酒!與台啤金酒不同,此款燒酒以燕麥和屏東大武山水源釀造而成,吸引小英迷搶購。

 

來自小英故鄉 就職紀念酒詢問度破表

小英總統旋風狂掃,屏東楓港自從小英當選後人潮洶湧如潮,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魅力無法擋。同樣來自屏東的釀造大廠萬家香,於5月16日推出「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」,以酒體雄厚,氣勢磅礡的燕麥燒酒,徹底展現臺灣在地精神。

萬家香董事長吳仁春表示,萬家香燕麥燒酒其實於2016年初就已上市。適逢今年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誕生,特別具有紀念意義,並且總統也來自於屏東,所以就在520就職前夕推出就職紀念酒,與國人共同歡慶歷史性的一刻,並祈願台灣未來國泰民安。萬家香董事長吳仁春也提到,就職紀念酒消息一出,許多民眾搶著打電話詢問,可見只要與小英沾上邊,詢問度可都是破表阿!

萬家香開啟釀造新紀元 打造臺灣第一支燕麥燒酒

大家都很疑惑,以醬油釀造稱霸台灣醬油界多年的老品牌萬家香,為什麼突然釀起燒酒來,還搭上小英總統就職的順風車上市呢?萬家香董事長吳仁春笑著表示,其實生產燕麥燒酒的計畫已籌備五年,當初的想法是,萬家香有70餘年純熟的釀造技術,除了釀造醬油,當然也可以釀酒阿!並且釀酒最重要的原料水源,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──大武山脈的純淨水源。大武山水脈經約100公尺深地下天然岩層過濾之純淨水源,沒有一般山泉水易發生的寄生蟲、生菌數過多及農藥與重金屬汙染等衛生安全問題,更多了天然礦物質的柔和滋味。

而為了要與市場做出區隔,萬家香獨步全臺使用天然素材「燕麥」。燕麥生長在溫帶地區,產量相對稀少,因營養成分豐富,飽受全球重視健康的消費者關注。有了這兩樣夢幻逸品,燕麥的穀物香氣與大武山水脈的甘甜水質一拍即合,確立製作燕麥燒酒的方向。

小英獲選民肯定 萬家香燕麥燒酒獲金牌肯定

「千杯、千杯、再千杯!」網友kuso小英總統至理名言,卻也不謀而合反映了萬家香燕麥燒酒的高接受度。臺灣第一瓶在地生產的燕麥燒酒,獨特的大地風味不僅符合消費者喜好,更於今(2016)年4月8日獲得世界菸酒食品評鑑單位的肯定,40°的「吟露」榮獲2016年Monde Selection Gold Award金質獎,20°的「夢之酒」則獲得2016年Monde Selection Silver Award銀質獎等殊榮。

 

文/王雅楨

回到頂部